戴妍琦的小马甲

愿梦中人求疯得疯

【喻黄】情有独钟(五)

-前文:(一)(二)(三)(四)

-原著向 ooc bug都是我的

-祝食用愉快❤️

————————————————

第二赛季结束,郑轩一直觉得蓝雨上下弥漫着一种不寻常的气息,虽然什么都还没有发生,却有一种暴风雨前的宁静的味道。

“郑轩,方副队叫我们过去一下”宿舍的门被礼貌的敲了三声,郑轩打开门看到站在门外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就我们仨?”郑轩往旁边看看没有发现别人,疑惑地问。

“是啊,大早上的不知道找我们干什么,好不容易周末能睡个懒觉就这样浪费了太可惜了,刚刚老方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我还正梦到我打爆了叶秋那个混蛋呢”黄少天跟在旁边喋喋不休。

“可能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吧,等会回去困的话再补个觉就好了”喻文州在旁边微笑着回应。郑轩看着这画风终于正常的两人长舒一口气,天知道黄少天搬回喻文州宿舍的时候他感激上苍的心情。

三人推开会议室的门,方世镜正靠在桌子上等他们,见人来了笑着招呼他们坐下,“老方,你说你有啥事就不能晚点说嘛,扰人清梦算咋回事啊”黄少天瘫在大皮椅上有种下一秒就要睡过去的冲动。

“你个混小子,怎么跟前辈说话的”方世镜脸上的笑容瞬间破功,抓着黄少天的脑袋一阵揉搓,见黄少天连连求饶才放开,有些神秘地说,“我保证我说完你会觉得这大早上起来很值得”

“那你倒是快说啊”黄少天不满的整理着自己出门好不容易梳好的头发,送给方世镜一个大大的白眼,“你们有没有兴趣加入蓝雨战队”方世镜也是收放自如,说这话的时候脸上已经是认真的表情。

“如果没什么意见的话,战队想签下你们,不过你们几个都还未成年,签约的话需要家长到场,你们看看下明天能不能把自己父母都请来,你们家都在本地应该不难吧”方世镜看着眼前三个明显愣住了的少年,郑轩更是一副眼珠子都要掉出来的表情,也就喻文州还比较冷静的听自己说话。

“记得按时间来啊,我先去忙了哦,预备合同在桌子上你们带回去看看”方世镜说完就站起身准备出门,“哦对了,少天和郑轩你们签约的时候记得带上账号卡,夜雨声烦和枪淋弹雨俱乐部也都签下来了”说完扬长而去。

“吊车尾,刚刚老方说的啥”震惊的黄少天连话都变少了,拽拽身边的喻文州想再确认一遍,“如果我没听错的话,应该是俱乐部想签下我们三个加入战队,下周末签约要家长到场,你们两个要带上账号卡”喻文州哭笑不得的划了下重点。

“嗷嗷嗷嗷嗷嗷!真的是进战队做职业选手!我们三个啊!”黄少天激动的嚎叫,像是下一秒就要飞上天炸成一片烟花,“为什么文州的账号卡没有一起签约?”和炸成烟花的黄少天相比郑轩还算是比较冷静的,突然意识到好像哪里不对。

“蓝雨现在的阵容里没有剑客和弹药专家啊,但是核心是索克萨尔所以对术士比较有经验,可能是有什么可以直接拿来用的账号卡吧”喻文州笑着跟他分析着自己的判断,至于可能战队看中的应该不是他场上发挥的技术这一点倒咽回了肚子里。

喻文州回宿舍后打了个电话回家,正巧周末父母都在家,就把情况简单的交代了一下,电话里听得出父母的欣慰,连一向严肃的喻父声音都像笑开花了一样,和父母又寒暄了几句挂掉电话,再把合同拍照用微信发了回家,做完这些事抬头见黄少天还靠在窗户前一阵唧唧呱呱。

“你这么快就搞定了啊,我妈还啰啰嗦嗦的讲了一大堆有的没的,你说我这话痨是不是遗传我妈的啊”黄少天看样子是终于搞定了父母,放下手机坐在回床上跟喻文州抱怨。

“你说你这已经不是训练营里的吊车尾的了,我该叫你什么呢”黄少天闲下来突然思考起关于称呼的问题,“你要是还是习惯叫吊车尾的话我也没意见啊”喻文州从善如流,笑着回答。

“别别别,我还是叫你文州吧,比三个字省事”黄少天一阵冥思苦想,终于还是有点变扭的吐出略显亲昵的称呼,“随少天喜欢”喻文州脸上笑容不变,心跳却在听到这两个字的时候漏跳了一拍,突然觉得自己的名字变得前所未有的好听。

想到第二天就要签约战队成为真正的职业选手,黄少天激动的一晚上都没怎么睡好觉,像第二天要去春游的小学生一样,在床上翻来覆去的脑海里全是自己的夜雨声烦在赛场上厮杀,越想越兴奋,折腾到天快亮起来才勉强睡了过去。

“少天,快起来了,你爸妈都到了”才刚进入睡眠没多久的黄少天就感觉到有人在摇自己,翻了个身继续睡,“少天,再不起来签约要迟到了啊”又快睡着的黄少天听到签约两个字瞬间惊醒,睁眼就是喻文州的脸,放大了不知道多少倍的那种。

“早啊文州”黄少天揉着酸涩的眼睛坐起来,瞄到了房间里的一排人惊走了最后一点瞌睡劲,“咳,叔叔阿姨早啊...”黄少天不是很懂一大早自己爹娘和喻父喻母齐齐站在房间看自己起床是什么操作,还好大脑清醒赶快起身把自己的床让给四人坐,抱着衣服和洗漱用品冲出房间刷牙洗脸。

黄母看看自己冒冒失失的儿子,又看看身边收拾妥当微笑得体的喻文州,怎么别人家儿子看着就这么顺眼呢,“文州啊,我们家少天平时没给你惹什么麻烦吧”黄母忧心忡忡,“没有啊,平时训练的时候少天都很照顾我的”喻文州突然被点名,笑着回答着。

“我们家儿子就是太不正经了,还是你们家儿子好”黄母又跟喻母聊上了,“哪里的话,你们家少天多活泼阳光,你看文州太闷了,还好有少天一起”喻母笑着拉起了家常。

于是乎黄少天洗漱回来看到的就是一副很神奇的场景,自家爸爸和喻父聊着房市股市,两个妈妈正乐此不疲的进行着商业互吹,无所事事的喻文州站在一边冲着自己微笑再微笑。

两家人有说有笑的往会议室走,路上偶遇了郑轩和郑母,郑母自然的加入了两位女士对电视剧的讨论里,郑轩则识趣的跑去找了喻文州和黄少天。

“你爸怎么没来啊”黄少天嘴里叼着喻文州刚刚塞给他的小面包,郑轩听了半天才听清他在说什么,“我妈把我身份证落家里了,我爸正赶回去拿呢”郑轩一脸压力山大。

一行人走到会议室推开门,郑轩和黄少天首先笑出了声,连喻文州都一副快要憋坏了样子,“你们笑..笑什么呢,还不快进来”房间里西装革履打扮整齐的魏琛显然知道自己是那个被嘲笑的对象,瞪圆了眼睛威胁着,脏话差点出口硬生生给憋了回去。

签约进行的很顺利,联盟硬性规定要成年才能加入职业联赛,签约日期也被提前写成了三人成年之后,等到了时间自动生效。

“魏老大你是转性了吗哈哈哈哈哈,还打发胶哈哈哈哈”送走了一干家长黄少天再也忍不住开始嘲笑魏琛,理所当然的尝了个爆栗子,“要不打扮的稳重点能把你们仨拐到手吗”魏琛说完又狠狠捏了一下黄少天的脸,感叹了一句年轻人胶原蛋白就是多。

“好了,你们今天还是休息,晚上俱乐部有个聚餐,也算是欢迎你们加入,记得别迟到了”方世镜和经理看着他们闹完,伸手拽走了魏琛,顺便提醒一下时间。

被拽走的魏琛扯送西装的领带解开袖口,又恢复了不正经的模样,看着手里三人签下的合同。

“蓝雨的新时代就要开始了啊”


tbc.

————————————————

所以原文里郑轩的账号卡是俱乐部配的还是自己的来着(?

评论(3)
热度(30)

© 戴妍琦的小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