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妍琦的小马甲

愿梦中人求疯得疯

【多cp】来讲讲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吧(上)

-突发脑洞摸鱼

-cp:喻黄 双花 王方 肖戴 林方 双鬼 韩张 周江(江周?)翔 微量刘卢 

王方 林方 双鬼 昊翔 大改这章是出不来了orz

-ooc bug都是我的

-祝食用愉快❤️

-等等...这tag该怎么打

————————————————————

私设小戴生日

职业选手群

————————————————————

沐雨橙风:今天好像是小戴的生日吧

风城烟雨:是啊,小戴生日快乐啊

无浪:小戴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小戴生日快乐

君莫笑:小戴生日快乐

冷暗雷:小戴生日快乐

落花狼藉:小戴生日快乐

石不转:小戴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小戴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小戴生日快乐

海无量:小戴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小戴生日快乐

枪淋弹雨:小戴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小戴生日快乐

吴霜钩月:小戴生日快乐

生灵灭:妍琦生日快乐

君莫笑:.............

君莫笑:集火上面那个秀恩爱又破坏队形的机械师

鸾辂音尘:嗷嗷谢谢大家,看在我生日的份上还是放过上面那个机械师吧

风城烟雨:小戴生日你们不打算表示表示?

无浪:小戴有没有什么想要的生日礼物啊

鸾辂音尘:这么说起来...还真的有想要的耶嘿嘿

夜雨声烦:小事情你看看你,男朋友当的不合格还跑来跟我们秀恩爱,生日是不能留遗憾的,小戴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大胆说出来,你天哥绝对满足你。

生灵灭:【无奈摊手·jpg】

鸾辂音尘:黄少这可是你说的啊,我想听群里脱单人士在一起的过程0v0

夜雨声烦:当我没说过吧。

风城烟雨:男子汉大丈夫怎么能出尔反尔呢,还有上面几个!江波涛,张佳乐,方锐,张新杰,王杰希,吴羽策,唐昊!一个都别想跑!

风城烟雨:从喻黄先开始吧

沐雨橙风:前排嗑瓜子围观

鸾辂音尘:前排捧本子围观

索克萨尔:事情是这样的,少天给我发了几句‘我喜欢你’,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_^

枪淋弹雨:原来还真的是黄少先表白的啊!@灵魂语者 老徐我赢了!记得请吃饭

灵魂语者:黄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唉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怎么就变成我表白了???明明是队长先表白的啊!还有郑轩和老徐!你们居然拿我和队长下赌注!

百花缭乱:围观群众表示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嗑瓜子

王不留行:围观群众表示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嗑瓜子

笑歌自若:围观群众表示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嗑瓜子

君莫笑;围观群众表示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嗑瓜子

一枪穿云;围观群众表示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嗑瓜子

索克萨尔:少天那天给我发了一串表情包,上面写着我喜欢你

夜雨声烦:???那个表情包上面的字是我喜欢你???我不知道啊!我以为就是一个低头撒娇的表情包啊,是谁在坑我!队长这不算啊,并不是我跟你表白,是表情包啊!再说了我也不知道表情包上写的是什么啊

灵魂语者:虽然觉得黄少在作死,但是感觉我的饭有着落了

索克萨尔:少天^_^

一枪穿云:表情包...看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说,表情包发出来给大家看看吧

君莫笑:是啊,万一上面写的不是我喜欢你的话,是不是就该集体改吃黄喻了【抽烟

生灵灭:叶神,cp不是这样决定的...

一叶之秋:小事情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百花缭乱:老叶,你不会是吃黄喻的吧【惊恐

夜雨声烦:【私は...好き·jpg】

无浪:黄少,告诉你个不幸的消息,私は好き确实是我喜欢你的意思

石不转:准确的说是我喜欢你的缩写

海无量:九点水和脏心杰居然看得懂日语???我不信

无浪:【我就笑笑不说话

石不转:刚百度的

夜雨声烦:靠!居然真的是我喜欢你!是谁发给我的!这不是坑人吗!谁发的出来PKPKPKPKPK

索克萨尔:所以少天是不喜欢我的吗

鸾辂音尘:【我嗅到了搞事的气息

沐雨橙风:【我嗅到了搞事的气息

君莫笑:【我嗅到了搞事的气息

一枪穿云:【我嗅到了搞事的气息

流云:【我嗅到了搞事的气息

海无量:怎么群里还有未成年你们就搞这些少儿不宜的东西

枪淋弹雨:不愧是点心大大,没看到现场就知道是少儿不宜了【压力山大

海无量:【惊恐

飞刀剑:黄少和喻队呢,怎么不接着说了

流云:小别前辈!刚刚队长把少天前辈拽出训练室不知道去干嘛了,还跟我们说午饭不用等他们了,我要不要打包午饭给他们送过去啊

飞刀剑:小鬼...别去

君莫笑:可怜了蓝雨的未来,看来以后兴欣的对手又少了一个

笑歌自若:蓝雨的未来不是已经被微草霸占了吗(笑

冷暗雷:那么问题来了,黄少的表情包是谁发给他的呢

鸾辂音尘:我猜是张佳乐前辈~闺蜜组赛高(*¯︶¯*)

再睡一夏:不是乐乐

百花缭乱:果然大孙是相信我的T-T

再睡一夏:他没有给我发过这个表情包

吴霜钩月:莫名一嘴狗粮

一枪穿云:( ̥́ ˍ ̀ू )

王不留行:江副来翻译一下O_o

君莫笑:被双花间真挚的爱情所打动?

海无量:为杜明还没追到唐柔妹子而心酸?

吴霜钩月:为莫名躺枪的我点蜡...

无浪:小周是想说,表情包是他发给黄少的,诶,可是小周你发个哭的表情是为什么啊

一枪穿云:江...不懂

风城烟雨:震惊!轮回副队首次解读失败!周语十级权威受到挑战!

鸾辂音尘:震惊!轮回副队首次解读失败!周语十级权威受到挑战!

君莫笑:震惊!轮回副队首次解读失败!周语十级权威受到挑战!

枪淋弹雨:震惊!轮回副队首次解读失败!周语十级权威受到挑战!

沐雨橙风:不知为何,我的大脑里突然脑补出一场情感大戏

一枪穿云:表情包...江...不懂...

无浪:额,小周是说...他把表情包发给我过我没看懂,是这样吗小周

一枪穿云:嗯

云山乱:所以其实是队长跟江副表白了结果江副没看懂?

笑歌自若:然后队长伤心欲绝?

君莫笑:然后就不会说话了?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木恩:叶神把韩队都炸出来了....

无浪:小周,是这样的,其实我看到表情包之后去查了上面的日文,不然我也不会知道黄少那个上面就是我喜欢你的意思啊。

云山乱:所以副队是看懂了队长的表白

笑歌自若:然后并没有作出回应【惊恐

一枪穿云:江..不喜欢我

无浪:不是啊小周,我这个人比较贪心,所以还是想听你自己跟我说你喜欢我啊

鸾辂音尘:江副队情话满分

君莫笑:果然江副是联盟第五个心脏

笑歌自若:情话技能get

一枪穿云:江,喜欢你

无浪:我也喜欢你啊*^_^*

海无量:不愧是九点水大大,心脏的表情都比喻文州多两滴水

吴霜钩月:我到底为什么在这里吃狗粮...

木恩:看着前辈们突然有种想要闭眼的冲动

王不留行:英杰,别看了,回去训练吧

百花缭乱:话说怎么一直不见张副队啊,从跟队形之后就没有再出来过了

大漠孤烟:午睡中

君莫笑:既然老韩出来了,那正好来讲一下你们霸图汉子告白的方式吧【抽烟

冷暗雷:突然想到之前寄到霸图的一个快递,是我拆的,里面是韩张的本子

百花缭乱:啊啊啊!那个!我也看了!里面有写老韩对张副表白的场景,简直男默女泪

海无量:好奇

君莫笑:二乐说来听听

百花缭乱:具体的我也不记得了,看样子文笔还是挺好的,写老韩把张副叫到走廊的逃生通道里,来了个霸气侧漏的壁咚,然后说,是霸图的好汉就跟我在一起,一起开创霸图的新时代。

鸾辂音尘:噗

一枪穿云:+1

王不留行:周队,+1是什么意思O_o?

君莫笑:大眼啊,这个表情意外的适合你表达疑问呢O_o?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说,果然男默女泪

一枪穿云:嗯( ´▽`)

大漠孤烟:张佳乐,下午加训两小时

风城烟雨:那韩队不妨来说说,你和张副队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呢,也不枉二乐乐加训了(笑

沐雨橙风:【嗑瓜子等

鸾辂音尘:【举着笔记本等

大漠孤烟:新杰说我的生活习惯不规律还很难调回来,可能要一辈子,我说好。

海无量:震惊O_o

长河落日:没想到张副也是这么会说情话的人啊

百花缭乱:而且这么的,有特点。

君莫笑:老韩我看错你了,没想到你居然是被表白的那个

灵魂语者:为什么我总觉得叶神对于cp有自己独特的认知...


tbc.

——————————————————————————

日语表情包的梗是因为昨天有个朋友用了半天的表情包自己都不知道上面的日文是“我喜欢你”的意思(捂脸

所以这个tag到底应该怎么打(绝望

那就先打这章出来的cp好了😂


评论(18)
热度(4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戴妍琦的小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